生态中国网 >  大气 >  正文

“人歇车不歇”,确保大气环境见成效

来源:牡丹晚报 时间:2022-05-05 11:59:03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综合执法局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多措并举,常态化落实精细化管控措施。



记者了解获悉,该中心采取一日一安排精准、精细的指导方针,避开早、晚高峰期,采取“人歇车不歇”的方式,对城区主次干道科学合理开展湿扫、洒水、喷雾作业,对发现不达标的道路采取立行立改确保达标,并适时开展“回头看”,长效保持、不反弹。


环境卫生服务中心日均出动大扫1台,中扫10台,中洗12台,大洗11台,普水12台,高水3台,抑尘2台,路养3台,重点对市区大学路、牡丹路、长城路、解放街、北外环、花园路、太原路、点将台路、东方红大街、八一路、贵阳路等路段,开展“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的精细化水洗机扫、洒水降尘等深度保洁作业,全面提升城区环境卫生质量。


下一步,牡丹区综合执法局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将持续强化工作举措,继续加大城区环境卫生整治力度,确保大气环保工作落实见效。

*本作品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