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中国网 >  旅游要闻 >  正文

还原《武林外传》经典场景 北京欢乐谷国潮文化节开幕

来源:新华网 时间:2023-04-04 14:57:10

字号

4月1日,北京欢乐谷2023年国潮文化节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国潮文化节以“侠客集结,乐闯武林”为主题,引入经典影视IP《武林外传》,游客可以解锁沉浸式“武侠”新体验。


  北京欢乐谷在园区内复刻了“同福客栈”体验馆,不仅还原了客栈大厅、佟湘玉房间、客栈厨房等经典影视场景,还将带领游客邂逅佟湘玉、白展堂、郭芙蓉等九大经典人物角色,身临其境穿越到“七侠镇”。同时,北京欢乐谷还推出“侠客集结令”福利活动、国风音乐盛典以及国潮美食节等系列活动。



  据了解,为期近三个月的国潮文化节,国风音乐盛典演出、国风大赏、汉服巡游、国风街头秀等活动都将举办,日夜两场巡游也充满了国潮元素,《燕子李三》特技实景剧、“天光夜谭”两大国潮幻影秀也将上演。


  景区内美食长廊升级,还举办了冰淇淋文化节,各家店铺纷纷推出春日限定饮品。七十二变主题商店、集装箱创意美食街区等也在春日“上新”国潮文创纪念品和主题餐品。





*本作品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