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中国网 >  教育 >  正文

首届“吉林生态日”宣传周活动启动

来源:延边晨报 时间:2021-09-22 17:43:11

字号


9月22日,由吉林省延边林区中级人民法院、东北虎豹国家公园建设延边州工作专班联合举办的首届“吉林生态日”宣传周——走进东北虎豹国家公园活动启动仪式在珲春市世纪广场举行。



启动仪式由延边林区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庄建生主持,延边林区中级人民法院常务副院长仲伟祥、东北虎豹国家公园建设延边州工作专班副主任夏友照致辞。延边林区两级法院和各市县东北虎豹国家公园管理局工作人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吉林生态日”宣传周活动期间,主要开展以下活动:


●设立法律咨询台、散发宣传资料、悬挂横幅标语;


●组织人员在公园区域周边的乡镇村屯及旅游景区内,宣传国家、省野生动植物保护法律法规和自然保护区条例;


●组织社会各界志愿者一同进山开展清山清套统一行动;


●在中小学校组织召开生态保护、野生东北虎豹保护、东北虎豹国家公园建设等主题的科普知识讲座。

*本作品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