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中国网 >  教育 >  正文

设计院召开“促进形象一流,喜迎建党百年”主题活动工作部署会

来源:国家林草局设计院 时间:2021-07-15 23:58:52

字号


  7月6日,设计院组织召开“促进形象一流,喜迎建党百年”主题活动工作部署会。


 

会议指出.jpg 


  会议指出,“促进形象一流,喜迎建党百年”主题活动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创建“五个一流”模范设计院的具体抓手。全院要紧紧围绕建党100周年大局,结合设计院实际情况,以促进“形象一流”模范设计院建设,进一步展现“五个一流”模范设计院风采。通过活动建立健全部门负责、员工参与的长效机制,优化提升全院整体办公环境,展示新时代设计院人精神面貌。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立足基础,合理布置,在现有办公条件的基础上增加党建文化墙和宣传栏,打造规范美观、舒适优美、特色鲜明、文化浓郁的办公环境,教育引导职工提高责任感,弘扬正能量,营造爱党强院、爱岗敬业的团队氛围,展现“五个一流”模范设计院风采。


*本作品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