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中国网 >  教育 >  正文

规划院党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国家林草局规划院 时间:2021-07-15 23:57:03

字号

生态3.jpg

  7月5日,规划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全院干部职工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按照局党组的部署要求,党委理论中心组、党支部、青年学习小组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深刻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学习林草行业张英善等9名个人和塞罕坝机械林场党委等11个基层党组织的先进典型事迹,以榜样的力量激发工作干劲、改善工作状态、转变工作作风,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抓好近期林草综合监测、生态网络感知系统建设等重点工作,推动规划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本作品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