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中国网 >   >  正文

浙江推进天目山保护区能力提升建设

来源:浙江省林业局 时间:2021-07-01 14:57:57

字号

天目山.jpg

近日,浙江省林业局调研组赴杭州市临安区调研指导天目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保护能力提升建设。


调研组充分肯定重点任务的建设进展并指出,天目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在推进重点任务的同时,不仅提升了保护区保护能力,还带动了周边社区经济发展,在传承保护区功能、传播林业文化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探索和有益的实践。调研组要求,天目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要继续深入挖掘天目山深厚的文化资源,大力弘扬林业文化,更快更好地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重点任务高质量如期完成,尽早发挥资金使用效益,充分展示林业重点任务建设成果。


天目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保护能力提升建设是临安区当前林业工作重点任务,主要包括航空护林直升机备降点、平溪村生态修复和珍稀植物园等3项主要建设内容,旨在增强保护区保护能力,促进天目山森林生态系统健康稳定发展,打造科研、科普、教育及资源合理利用协同发展的多功能示范区。


*本作品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