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中国网 >  行业法规 >  正文

专员办检查内蒙古引绰济辽工程征占用草原林地情况

来源:内蒙古专员办 时间:2021-07-01 14:27:30

字号

森林资源.jpg

近期,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驻内蒙古自治区森林资源监督专员办事处对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扎赉特旗引绰济辽移民安置项目征占用草原林地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检查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相关资料、现地调查和座谈交流的方式。在现地调查过程中,根据内业图面材料,利用无人机拍摄、RTK测量等技术,对项目涉及的3个乡镇4个嘎查6个片区征占用草原林地情况进行了详细核查。


6月11日,检查组和兴安盟林草局、扎赉特旗人民政府交换了监督检查意见。检查组要求,严格落实监管,对没有办理草原林地征占用手续的工程,一律立即停止违法行为;坚决依法查处,行政综合执法局要全力做好配合,对违法地块全部依法依规处理,涉及犯罪的要移交公安部门;消除违法状态,在案件查处到位后,如确需继续使用草原林地的,要尽快补办手续,不再使用的要立即恢复植被;明确工作责任,本次整改责任主体为扎赉特旗人民政府,兴安盟林草局负责监督指导,确保全面整改到位。


*本作品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