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中国网 >  公益动态 >  正文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志愿者开展净滩环保行动

来源:齐鲁晚报 时间:2022-10-08 16:35:00

字号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为进一步弘扬和传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环保理念,提高青少年的环保意识,2022年10月6日上午,宁津县志愿者协会青少年志愿服务队在宁津县新河湿地公园组织开展“美丽中国,青春行动”2022年净滩行动,引导广大青少年以行动助力美丽中国建设,在生活中真正地去践行环保理念。



  宁津县志愿者协会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类活动的开展,能够更好的带动更多青少年关注环境问题,提高环保意识,养成绿色节约的生活理念,以行动为美丽中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据悉,此次活动共有来自全县的30多名团员青年志愿者参与,他们以青春之力,献礼祖国母亲,为美丽家园保护贡献一份力量,展现着青春活力!


  (文/图 宁津县志愿者协会公益合伙人 李赛庆)

*本作品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