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中国网 >  热点推荐 >  正文

蚂蚁森林种植区是荒地?当地林草局回应

来源: 澎湃新闻 时间:2021-09-14 10:05:17

字号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发文称,通过蚂蚁森林攒能量种树,实际地方却看不到树。该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在有支付宝蚂蚁森林标识的地面上,没有明显种树的痕迹。


微信图片_20210914100612.jpg

有网友反映,蚂蚁森林实际地面上未见到树木。来源:微博”大战僵尸小豌豆“


13日,当地林草局一名工作人员称,树是种了,梭梭树比较小,网传信息不实。


image.png


蚂蚁森林官方微博于9月13日晚发文称,不少网友都在关心位于阿拉善左旗的277号林,收到网友反馈后,蚂蚁森林的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核实情况,并在今天上午拍摄了现场视频。


前述微博称:277号林的梭梭都种下了。由于阿拉善地区降水量较少,按照生态承载能力和科学绿化的要求,在当地种植梭梭需按照3米×5米的网格状来规划种植,每亩的造林数量约为45棵,种植密度会比较稀疏。


微信图片_20210914100657.jpg

蚂蚁森林微博回应


*本作品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