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中国网 >  公益动态 >  正文

“我为气候种棵树”公益云平台启动

来源:中国环境 时间:2023-11-17 11:33:49

字号

由中华环保联合会主办,中国绿化基金会支持的“新时代——我为气候种棵树”专题活动在山东省烟台市举办。活动上,2023年度“我为气候种棵树”亿棵树公益基金云平台正式启动。


中国气候变化事务特使解振华发表视频致辞。他在致辞中强调,应对气候变化是全人类的共同使命和责任,是可持续发展的内在要求,也是应尽的国际义务,只有各尽所能、共同合作,加速绿色低碳转型创新,人类才有未来,地球才有希望。

17001164733401093_417x247.png

他指出,中华环保联合会发起的“我为气候种棵树”大型公益活动是动员全社会公众,实现中国力争十年内种植、抚育700亿棵树目标的有效途径。

活动同期,“新时代——我为气候种棵树”公益活动也在第15届环境与发展论坛暨2023中国国际生态环境技术与装备博览会期间开展公众环境宣传教育,向社会及公众介绍“新时代-我为气候种棵树”公益活动相关内容并积极开展生态文明理念传播。

据悉,“我为气候种棵树-亿棵树公益基金”由中国绿化基金会、中华环保联合会于2023年联合设立,致力于通过动员社会力量共同推动植树造林、保护和推广优良树种、推动生物多样性保护、倡导生态文明教育宣传等工作。(徐卫星)






*本作品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