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中国网 >  教育 >  正文

贵州省普查办开展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视频培训

来源:贵州省风险普查办 时间:2021-08-06 14:19:59

字号

8月4日,贵州省普查办组织开展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视频培训。



培训会上,遵义市普查办相关人员讲解了市(州)级普查办开展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的业务流程和职责分工,统筹督促各县(市、区)普查办各行业部门工作任务落实和普查要求,介绍本市在实施普查试点工作中的经验做法。遵义市播州区普查办相关人员讲解了县级普查办开展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的具体流程、职责分工、统筹各行业部门工作任务落实及数据质量、普查流程管控措施,介绍本区在普查过程中存在的常见问题、困难等解决办法和处理措施。省普查办督导检查组技术人员着重讲解了应急管理部门普查调查类规范、常见问题处理和普查软件操作方法。



省普查办全体人员、各市(州)普查办专班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培训,各市(州)、县(市、区)普查办1000余人在各地分会场参加培训。(贵州省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张丽玲)

*本作品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