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中国网 >  教育 >  正文

国家林草局组织师资赴基层林区授课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时间:2021-07-27 14:46:45

字号

7月19日-23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人事司、干部管理学院组织专家、教授,为大兴安岭林业集团公司干部集中授课。


大兴安岭林业集团公司是国家林草局最大直属企业。新班子组建以来,集团总部机构由33个压缩至22个,林业局内设机构由22-24个统一调整为18个,林业局和县(市)区、场和镇均已实现分开,各局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基本配齐配全。集团公司现代企业管理制度逐步完善,现代企业制度体系初步形成。


集团公司70名中层干部此次将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塞罕坝精神的内涵及时代价值》《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下林草碳汇的机遇》《国家公园建设相关政策解读》《森林的防火及应急处置》《国家森林资源智慧管理平台及其应用》。专家、教授还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回答学员提出的各类问题。(记者郭苏民)

*本作品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