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中国网 >  论坛 >  正文

第七届环境与发展智库论坛兰州“论剑”

来源:新华网甘肃频道 时间:2021-07-22 15:00:07

字号

以“创新·为发展点燃新引擎”为主题的第七届环境与发展智库论坛,7月20日在兰州举办。本届论坛汇聚了政、产、学、研、智、媒各界代表智慧,共同发现科技创新力量、共同分享智库发展成果、共筑创新发展愿景。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克恭,副省长张世珍及中科院院士、中科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院长赖远明等出席开幕式。


 张世珍在致辞中说,以环境与发展智库论坛为代表的各类智库机构,长期以来紧贴甘肃创新发展的重要领域,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决策咨询研究,为全省科技创新以及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希望专家学者一如既往支持和参与到甘肃未来发展中来。


赖远明院士表示,论坛长期致力于推动各方跨界交流与深度合作,在共享智力资源、传播智慧思想、洞察发展趋势、凝聚发展共识等方面取得长足发展。作为智库建设的科技工作者,要勇担重任,勇于创先,为国家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作出应有的创新贡献。


当日还进行了特邀专家报告会、科技成果与技术需求发布仪式和“环境与发展智库”青年委员会启动仪式。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满福)

*本作品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