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中国网 >  教育 >  正文

国家林草局各单位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时间:2021-07-22 14:28:50

字号

党史学习教育.jpg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各单位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推进工作高效开展。


内蒙古专员办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重要讲话精神,统一认识、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学深悟透精神实质,切实把学习实效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乌鲁木齐专员办强调,要坚持深入系统学、结合工作实际学,认清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牢记初心使命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结合监督区林草资源实际情况和工作职责,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建设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林草监督队伍,推动林草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


林干院强调,要以党支部和部门党小组为单位,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系统深入学习,明确重大意义、理解丰富内涵、把握核心要义、领会实践要求,做到知信行统一、学思用贯通。把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学习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组织开展学习研讨、专题培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记者刘倩玮)


*本作品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