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中国网 >  部门规章 >  正文

川渝共享林木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信息

来源: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 时间:2021-07-11 01:58:50

字号

林场6.jpg

为筑牢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共同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川渝两地林木种苗管理部门主动谋划,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按照区域发展协同共进、优势互补、协作共兴的原则,经友好协商,签订了《四川省林草种苗站重庆市林木种苗站夯实林木发展种苗基础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合作协议》(以下简称“《合作协议》”)。


按照《合作协议》工作安排,四川省林草种苗站与重庆市林木种苗站于6月21日交换了两地第一批林木良种生产经营单位名录。截至2021年5月31日,重庆市在有效期范围内的林木良种生产经营单位23家,四川省在有效期范围内的林木良种生产经营单位50家。


林木良种生产经营单位名录的交换,促进了两地林木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信息共享,为两地林草主管部门进一步服务好林木良种生产经营市场主体,加强林木种苗质量监管协作奠定了基础。


(冯帅)


*本作品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