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中国网 >  林业 >  正文

江西九江开展林长制“抓示范、促提升”活动

来源:江西省林业局 时间:2021-07-09 00:16:33

字号

6月18日,江西省九江市林长办印发《九江市2021年林长制“抓示范、促提升”活动实施方案》。确定修水县、武宁县、德安县、瑞昌市、彭泽县、湖口县等6个县(市)作为九江市2021年林长制“抓示范、促提升”活动的示范县,其他县(市、区)参照相关要求组织开展“抓示范、促提升”活动。


《方案》明确,示范县至少从6个以上方面打造示范点,重点在林长履职、源头管理、制度建设、部门协作、督查督办、智慧管理、目标考核、宣传引导、林长办建设等方面打造示范点,其中林长履职、源头管理、制度建设、智慧管理和林长办建设等五个方面为必打造内容。


《方案》要求,示范县要加强经验总结和宣传推广,着力打造一批林长制工作提升示范点,确保做到“县区有示范、乡镇有提升,村村有亮点”。通过树立一批高标准、高水平、引领作用强的示范标杆,以点带面,推动林长制各项工作全面提升,提高九江市林长制首创品牌社会效应,实现在全省树立“作示范、勇争先” 的林长制品牌目标。


(黄聪聪 陈泽华)


*本作品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