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中国网 >  古树 >  正文

三明举办林业碳汇和古树名木保护管理培训班

来源:福建省林业局 时间:2021-07-01 15:28:36

字号

古树1.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加快林业碳汇发展,强化古树名木保护管理,推动建立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近期,三明市林业碳汇和古树名木保护管理培训班在泰宁县举办,各县(市、区)林业局分管领导、造林、绿化、速丰、种苗、松林改造专班负责人、林业碳汇项目开发业主共8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三明市林业局就林业碳汇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深刻领会碳达峰、碳中和的科学内涵。结合林业碳汇培训的相关政策和知识,联系工作实际,积极提出推进三明市林业碳汇相关工作思路和举措。二是全市林业系统要增强系统思维,加大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力度,坚持开发与资源保护并重,持续推进绿色发展。三是各县(市、区)参加培训的同志,回去后要及时组织骨干力量,以优化林种、提高森林质量,增强现有森林碳汇能力为目标,为早日实现“30/60目标”,作出三明林业的贡献。


*本作品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