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中国网 >  旅游要闻 >  正文

一线城市居民热衷出境游 目的地泰美日居前三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3-06-07 18:04:40

字号

6月7日,爱彼迎中国媒体沟通会上,爱彼迎联合创始人、首席战略官、爱彼迎中国区主席柏思齐表示,爱彼迎依然将专注中国出境游市场。而爱彼迎最新发布的《夏季出境游趋势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显示,中国用户在初夏(7月1日至7月15日)期间的出境游搜索热度暴涨近六倍,增长势头较春季更加强劲。


《报告》称,今夏中国用户十大热搜目的地国家分别为泰国、美国、日本、英国、加拿大、法国、澳大利亚、意大利、马来西亚、韩国。其中,泰国持续蝉联热搜目的地榜首。日本、英国、加拿大、法国的排名跃升,也进入热门目的地前列。


《报告》表示,中国用户最具行动力的出境游旅行者主要来自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成都、郑州等一线、新一线城市。(伍策 一丁)


*本作品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