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中国网 >  上市公告 >  正文

粤水电(002060.SZ):中标40亿元邵阳市洞口县分散式风电项目

来源:生态中国网 时间:2023-05-25 16:03:17

字号

粤水电(002060.SZ)公布,全资子公司东南粤水电投资有限公司收到天策致远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该中标通知书确定东南粤水电为邵阳市洞口县分散式风电项目排名第二的中标候选人单位。


根据竞争性磋商文件,项目拟在湖南省邵阳市洞口县境内经评估风力资源及选址符合发电要求的区域建设分散式风电,项目分为两个片区,规划装机容量约60万千瓦,预计投资总额约40亿元,运营时间暂定25年,具体运营时间以国家、湖南省、邵阳市相关规定为准。


该项目将由东南粤水电和排名第一的中标候选人单位分别与湖南省邵阳市洞口县人民政府签订《投资合作协议》,约定各自具体开发的片区和装机容量。东南粤水电将做好项目的可行性研究,在履行东南粤水电及公司审批程序后进行投资建设。


*本作品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