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中国网 >  碳汇 >  正文

江西推进CCER林业碳汇开发项目试点

来源:江西省林业局 时间:2023-03-29 12:39:39

字号

日前,江西省生态建设中心先后赴九江市修水县、上饶市广信区和宜春市袁州区分片区调度推进CCER林业碳汇开发项目试点工作落实情况,实地勘察了项目建设点,并与各设区市林业局相关人员及试点县(区)林业局分管领导和专班负责人等50余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议听取了各试点单位现阶段CCER林业碳汇开发项目工作汇报,就项目试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下步工作交流沟通,并对各试点单位工作专班的组建、实施方案的编制、市场开发的预期及技术提升等方面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会议要求,各试点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凝心聚力,高位推动项目试点工作;要明确目标、任务和责任,厘清思路,创造性解决问题和困难;要深入学习,及时掌握林业碳汇相关政策文件;要加强宣传,做好线上、线下多途径政策宣传;要用好资金,规范项目管理,切实做到“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

*本作品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