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中国网 >  旅行攻略 >  正文

京津冀大力发展冰雪旅游 三地推5条冰雪旅游线

来源:中国网旅游 时间:2023-01-09 11:25:02

字号

近日,2023京津冀冰雪旅游季暨北京密云冬季冰雪文旅体验活动在北京市密云区南山滑雪场拉开帷幕。据悉,本次活动以“荟萃冬奥之光 燃情京津冀冰雪”为主题,延续营造“后冬奥”氛围,整合京津冀三地冬季冰雪旅游资源,北京市密云区联合天津市蓟州区、河北省承德市推出了“3+2”条冬季精品旅游线路,重点推介丰富的冬季冰雪资源、特色民俗美食和非遗产品,意在大力发展冰雪旅游,积极培育冰雪消费,促进文旅市场消费加快回暖。


2023密云冬季冰雪文旅体验游线路

线路一

线路行程:

第一天:南山滑雪场——万象汇——海湾半山温泉酒店;

第二天:冶仙塔——和园——返程。

线路二

线路行程:

第一天:云佛滑雪场——渔街(舌尖上的美食)——密云金叵罗农场——北京云湖度假村;

第二天:桃源仙谷——欢乐松鼠谷——返程。

线路三

线路行程:

古北水镇(英华桥冰场——日月岛冰场——雁归码头——御大温泉)——古北口村——遥桥峪古堡。

线路四

线路行程:

第一天:张裕爱斐堡国际酒庄——玫瑰情园——瑞海姆田园度假村酒店;

第二天:盘山滑雪场——返程。

线路五

线路行程:

第一天:司马台长城——金山岭国际滑雪旅游度假区;

第二天:承德避暑山庄——返程。


*本作品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