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中国网 >  重点要闻 >  正文

全绿委办推进第五届绿博会筹备工作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时间:2022-05-27 10:38:34

字号

5月25日,全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召开第五届中国绿化博览会筹备工作视频会商会,听取了绿博会筹备工作进展和绿博园总体规划情况汇报,研究绿博会筹备工作相关事宜。


  会议指出,第五届中国绿化博览会以“以人为本,共建绿色家园”为主题,以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科学推进国土绿化为主线,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将全面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生态功能完备、环境景观优美的绿博园,展示我国绿化和生态领域的新理念、新成果、新技术、新产品。


  目前,绿博会总体规划、修建性详细规划编制工作正在积极推进。


  中国绿化博览会自2005年开始,每5年举办一次,已在江苏南京、河南郑州、天津武清、贵州都匀成功举办4届。第五届中国绿化博览会将于2025年在河北雄安新区举办。


image.png

图片河北雄安新区郊野公园城市林。(吴润 摄)


*本作品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