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中国网 >  监测 >  正文

2021年国家测绘质量监督检查结果

来源:自然资源部 时间:2022-01-13 14:17:01

字号
自然资源部关于2021年国家测绘质量监督检查结果的公告

2022年第1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测绘法》《测绘地理信息质量管理办法》(国测国发〔2015〕17号)和《测绘成果质量监督抽查管理办法》(国测国发〔2010〕9号),自然资源部于2021年6月至11月组织开展了2021年国家测绘质量监督检查工作。现将检查结果公布如下:

  检查对象为甲级测绘资质单位2020年底前完成的工程测量项目成果质量,以及2020年测绘质量监督检查不合格的2家单位相关项目成果质量。

  按照“双随机、一公开”要求,随机抽出20个甲级测绘资质单位,每个单位随机检查一个工程测量项目。另对2020年测绘质量监督检查不合格的2个甲级资质单位进行整改情况复核。结果显示,2021年检查的20个甲级资质单位,项目成果质量批合格19个、批不合格1个;整改情况复查的2个甲级资质单位,相关项目成果质量均整改合格。

  本次检查结果将抄送资质单位所在地省级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并向质量不合格项目承担单位下达整改通知书,同时抄送其上级部门和项目业主单位。质量不合格信息作为不良信用记入全国测绘行业信用管理系统。

  特此公告。

 

自然资源部

2022年1月10日

附件

image.png

图片

image.png


*本作品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