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中国网 >  联盟动态 >  正文

中国生态旅游集团赴江西上饶广丰区、三清山等地开展调研考察

来源:生态中国网 时间:2021-09-16 11:29:31

字号

4月20日至4月22日,由中国生态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韩跃平、中国林业生态发展促进会规划设计院副院长傅梦麟、中国林业生态发展促进会规划设计院主任策划师杨子琪、中国林业生态发展促进会规划设计院主任策划师宁志丹、中林森林旅游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姚升平等组成的考察组,前往江西上饶市广丰区东阳乡、嵩峰乡、铜钹山以及三清山逍遥谷等地区进行生态旅游调研考察。


1627268083707144.jpg


4月20日,考察团一行在广丰区副区长王斐、文旅新广局局长洪厚火、东阳乡乡长,嵩峰乡乡长、旅投集团刘总的陪同下,先后前往上饶市广丰区东阳乡灵鹫禅寺、龙溪古村、嵩峰乡十都村、云心谷、石岩村进行实地考察,并详细了解了景区的文旅资源、交通区位、总体规划、项目进展、运营模式、风俗民情等情况。


随后,考察团一行与广丰区副区长王斐、文旅新广局洪局长、旅投集团刘总、铜钹山景区管委会邱主任、东阳乡乡长及嵩峰乡乡长等领导在广丰区政府举行了座谈会。各位领导就“如何充分开发和利用当地资源”展开讨论,并对旅游景区的总体发展规划、项目建设和下一步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1627268389817385.png


座谈会上,文旅新广局洪局长对韩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给予上饶市广丰区旅游建设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当前广丰区旅游景区的发展形势,他表示:江山、蒲城、广丰三地的旅游资源可以互通共享,当时打造过一日游三省的旅游产品,反响很不错。同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产业协作,依托三省边界丰富的旅游资源打造生态旅游圈,共同推动广丰区生态旅游产业的发展。


4月21日,考察团一行在广丰区铜钹山管委会李书记、连主任,旅投集团刘总、黄主任等领导的陪同下前往铜钹山景区,分别对红豆杉景区、木城关、白花岩、九仙山、九仙湖、鹊桥谷等多个景点进行全面考察。双方就铜钹山景区的发展现状、总体规划、运营模式、项目进展、历史文化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考察团一行根据实战经验,也分别对各个项目目前存在的问题、项目运营管理、资源配置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4月22日,考察团一行前往三清山逍遥谷景区,在总经理黎云的陪同下,先后考察了逍遥谷景区A、B、C三大片区现有建设内容和规划地块,并认真听取了黎云总经理对上饶三清山逍遥谷景区相关文旅资源、景区总体规划、项目建设情况、景区基础设施等介绍。下午前往三清山风景名胜区进行实地调研,进一步了解景区的整体发展现状。


中国生态旅游集团通过此次考察进一步加强了与江西上饶市广丰区、三清山等地文旅产业的交流合作,未来将提升优化传统业态,创新产品和服务方式,推动旅游业转型升级,共同助力江西上饶文旅产业全面发展。





*本作品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