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中国网 >  15周年_头条动态 >  正文

新邵:发展生态旅游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红网邵阳站 时间:2021-07-16 17:45:11

字号

“今天我带了一个80多人的旅游团,专程从邵阳来龙山体验冰泉峡谷漂流和极限越野的刺激!”7月15日,邵阳市中旅国际旅行社的导游和游客们一起来到了新邵龙山,在激流浪尖上和清凉泉水中体验夏日的清凉与激情,在蜿蜒曲折的山地中开启了全新的越野体验。


新邵龙山峡谷漂流位于邵阳市新邵县潭溪镇淘金村,处于龙山国家级森林公园腹地,漂流全长4.5公里,落差158米,紧邻二广高速白马出口,从邵阳市区出发一小时行程。通过招商引资开发淘金村美丽乡村旅游项目,在淘金村打造龙山峡谷漂流运动区、龙山浪漫花海观光区和农事活动体验区三个旅游观光体验区。目前,一期漂流运动区的漂道、停车场、游客接待中心、上下码头及配套农家乐项目均已建好,浪漫花海观光区(花千谷)一期种植的各种花卉开放。为更好的发展生态旅游,适应多样化的旅游体验,助力乡村振兴,今年又新办了龙山极野俱乐部,集娱乐,休闲,餐饮,生态养殖为一体,以山地自然环境为主要的骑行观光,以复杂多变的山体景观,蜿蜒曲折的泥泞道路为载体,领略山地越野摩托车极限的骑行快感。


“我们公司与该景区进行深度合作,独家代理龙山峡谷漂流和越野俱乐部门票,采用线上线下两种售票模式。自7月6日开漂以来,咨询和购票的人特别多,景区接待游客天天爆满。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已售出纸质门票和电子门票近2000张,由此可以看出,这里的确是一个辟暑休闲的好去处!”邵阳中旅运营部负责人介绍说。


“今年预计在三个月的夏日里,吸引更多的游客来这里度假,给当地村民带来更多的收益,让这里变得更富,更美,打好生态旅游牌,助力乡村振兴。”新邵县龙山峡谷漂流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信心十足。

*本作品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