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中国网 >  茶叶 >  正文

湖南召开油茶示范项目工作推进会

来源:湖南省林业局 时间:2021-07-09 00:26:52

字号

油茶22.png

日前,湖南省林业局在浏阳市主持召开油茶示范项目工作推进会。


长沙市林业局、浏阳市林业局及镇头镇人民政府分别介绍了长沙市国土绿化试点示范项目有关油茶林试点示范进展情况,浏阳油茶低产林改造、茶油小作坊升级改造“两个三年行动”实施情况、油茶小镇建设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参会人员围绕油茶示范项目建设进行了交流探讨。


长沙国土绿化试点示范项目是财政部、国家林草局的重点项目,其中有一半工作量是油茶,主要实施地在浏阳。湖南将组织专人专班,进一步细化完善项目实施方案,强化组织保障,积极主动服务,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将该项目打造成国土绿化试点示范项目的样板。编制前瞻性规划,确保油茶特色小镇的建设质量。推动当地油茶低产林改造、龙头企业培育、油茶小镇建设等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

*本作品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