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中国网 >  监测 >  正文

甘肃召开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启动培训会

来源:甘肃省林业和草原局 时间:2021-07-08 19:33:09

字号

地球生物1.jpg

6月29日至7月1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西北调查规划设计院、甘肃省林业和草原局联合举办甘肃省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暨林草湿数据与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数据对接融合和国家级公益林优化工作启动会和培训班,对参与林草生态综合监测技术人员,以及省级负责指导全省林草湿数据与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数据对接融合和国家级公益林优化工作的技术人员进行了培训。


启动会要求扎实做好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暨林草湿数据与国土“三调”数据对接融合和国家级公益林优化工作,确保按期完成任务。各调查人员要严格执行技术方案、技术规程及对接技术指南规定,严格落实质量管控要求,实施全过程质量监管,确保每个数据都经得起推敲和历史检验;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加强协作配合,发挥团队优势,以认真务实的工作态度、严谨敬业的工作精神、扎实有效的工作作风打赢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这场硬仗。


7月1日,参会人员分组到定西市安定区、兰州市七里河区、兴隆山国家级自然保护中心,对这次监测被抽中的森林样地进行了野外实地操练,国家林草局西北院、甘肃省林业规划院的专家现场讲解了数据采集、样地监测等技术,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本作品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