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中国网 >  茶叶 >  正文

“湖南茶油”入驻步步高超市

来源:湖南省林业局 时间:2021-06-25 17:17:54

字号

油茶4.jpg

6月21日,“湖南茶油”入驻步步高超市仪式举行。


湖南省副省长陈文浩说,“湖南茶油”入驻步步高超市,旨在采用政府搭台、企业运作的模式,进一步开拓市场,引导消费,从而提升“湖南茶油”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让广大消费者吃上更优质更健康的好油。他强调,要坚持同向发力,共塑湖南名品。林业部门要加强监管,企业要坚持市场导向,在专用油、小包装油研发方面实现突破,着力生产市场需要的好茶油。要坚持源头治理,提升产品品质。认真落实油茶低产林改造和茶油小作坊升级改造“两个三年行动”,确保取得实效。要坚持创新驱动,引领行业标准。依托中国油茶科创谷等平台,加强质量快速检测等关键技术研究,着力突破技术瓶颈。


湖南省林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湖南茶油”公用品牌经3年多的建设,成效显著,荣获“中国粮油十大影响力公共品牌”和“中国木本油料影响力区域公共品牌”称号。此次选取19款产品入驻,就是要通过步步高遍布全省的销售渠道,将上乘优质的“湖南茶油”送到千家万户,让更多的人知道、了解并享用这一高端木本植物食用油,把健康带给千家万户。


湖南省林业局与步步高投资集团、湖南省茶油公司与步步高商业连锁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本作品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