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中国网 >  湿地 >  正文

吉林哈泥保护区湿地保护与恢复基建项目通过评审

来源:设计院 时间:2021-06-18 10:58:15

字号

7湿地.jpg

近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城规一所相关项目团队,赴吉林省长春市参加吉林哈泥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湿地保护与恢复基本建设可研项目评审会。吉林省发改委、吉林哈泥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等单位参会,会议还邀请了湿地、林业、环境、道路、通信、造价等领域的专家。


项目通过建设围栏、改善现有巡护道路条件、完善科普宣教及科研监测设施设备,采取各项湿地生态恢复措施等工程,使湿地生态系统完整性和稳定性得到增强,扩大鸟类适宜栖息地面积,保护区域生物多样性,保障通化市水源地生态安全,使哈泥高山堰塞泥炭湿地的典型性、代表性和系统性得到更有效保护,以发挥国际重要湿地的重大功能。


经研究讨论,与会专家一致认为该项目建设规模适宜,总体方案可行,同意通过评审。


(吴专)


*本作品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