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中国网 >  生态黑榜 >  正文

违法生产、污染环境!取缔!

来源:黄山经开区管委会 时间:2021-12-06 11:18:29

字号

12月2日,在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持下,黄山高新区安监环保局依法完成黄山市兆林再生资源有限公司“两断三清”取缔工作。


黄山市兆林再生资源公司位于新潭镇仙林村,主要利用废旧塑料经高温融化生产塑料粒子,生产过程中产生大量废气,严重影响周边群众生活。



接到举报并经现场核查后,黄山高新区要求该企业在一周内完成断水、断电,清除原料、设备、产品“两断三清”工作。根据安排,高新区安监环保局、新潭镇政府督促业主第一时间拆除了生产用水、用电和生产设备,按时完成了所有原料、设备和产品搬离工作。


近年来,黄山高新区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查处了一批违法生产、非法排污散乱污企业。下一步,将继续加强排查工作力度,对违法生产、污染环境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本作品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