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中国网 >  生态黑榜 >  正文

光明牧业水污染排放超标被罚24.8万

来源:中新经纬 时间:2021-12-03 16:41:00

字号

 据信用中国网站消息,近日,光明牧业有限公司因水污染排放超标被上海市金山区生态环境局罚款24.8万元。


来源:信用中国


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2021年7月5日,上海市金山区环境监测站出具金山区水污染在线监测数据审核报告(编号:2021—废水企业—002号)。


审核报告显示,2021年7月3日,光明牧业金山种奶牛场污水总排口DW001在线数据氨氮浓度日均值是74.76mg/L,超过光明牧业排污许可证载明允许排放的水污染物浓度45mg/L,光明牧业超过许可排放浓度排放污染物。


上海市金山区生态环境局根据《排污许可管理条例》第三十四条第一项对光明牧业有限公司处以24.8万元罚款。处罚决定日期为2021年11月22日。

*本作品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