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中国网 >  荒漠 >  正文

第六次全国荒漠化和沙化监测取得阶段性进展

来源:国家林草局规划院 时间:2021-09-24 14:51:03

字号

近日,在国家林草局荒漠司的组织领导下,国家林草局规划院对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第六次荒漠化和沙化监测数据分别进行了检查对接。目前,已全面进入国家级数据汇总阶段。

此期间,规划院严格按照《全国荒漠化和沙化监测技术规定》《全国荒漠化和沙化监测管理办法》等规定,对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上报的监测数据进行检查。在与国土三调数据融合、沙化土地和荒漠化土地动态变化分析等方面,与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主管部门和技术负责人开展了充分的技术交流与探讨。后续,规划院将根据交流情况扎实做好数据汇总、完成最终版数据上报、完成成果报告撰写及相关成果编制等任务,确保高质量完成第六次全国荒漠化和沙化监测工作。


*本作品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