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中国网 >  15周年_头条动态_特别关注 >  正文

大美青海生态旅游推介会在西安举办

来源:生态中国网 时间:2021-07-22 19:09:14

字号

精彩的歌舞表演,美丽震撼的宣传视频,声情并茂的文旅推介,7月17日上午,大美青海生态旅游专题推介会在2021西安丝路旅博会上大放异彩,吸引了西安市民、参会展商和媒体的热情参与和拍照点赞。



青海地大物博、山川壮美、历史悠久、民族众多、文化旅游多姿多彩。此次在西安举办的“打造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大美青海生态旅游专场推介会”,全面落实青海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正确处理发展生态旅游和保护生态环境的关系,加快建设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努力走出一条全新的、生态的、高质量的青海文旅融合发展新路子。


    推介会从“山宗水源 国家公园”“时空回响 高天流韵”“民族和谐 守望相亲”“有机产品 健康养生”四个部分展现了青海多元的历史文化和独特的旅游资源。现场发布了大美青海生态旅游及红色旅游精品线路,青海省旅行社协会代表做了大美青海生态旅游专列推介,青海省演艺集团为现场观众带来了富有民族风情、地域文化的精彩歌舞表演。通过此次推介会,向四方宾客生动讲述了青海生态文明建设、绿色人文发展、多姿民族风情、和谐旅游环境以及千山堆绣、百川织锦的“青海故事”。



    据介绍,“打造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是推进新阶段青海文旅产业发展的战略指引。青海作为青藏铁路的起点、丝绸之路的重要组成部分,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正确处理发展生态旅游与保护生态环境的关系,以生态优势推动生态旅游发展,加强与周边省份、对口援青省份及重点客源地省份之间的资源信息共享、线路产品互联、优惠引客共赢,以文旅高质量发展推动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打造。

*本作品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热门话题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