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中国网 >  森林 >  正文

湖南省林业局督查娄底森林资源管理

来源:湖南省林业局 时间:2021-07-11 01:37:09

字号

林场7.jpg

近日,湖南省林业局森林资源管理处一行4人前往娄底市督查森林督查暨森林资源“一张图”年度更新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和湖南省林业局挂牌督办涉林案件的调查处理情况。督查采取实地勘查、座谈调研方式进行。


督查组一行到新化县石冲口镇化溪村,对照图斑现场查验湖南省林业局挂牌督办的涉林案件核实、查处、整改等方面的情况。督查组指出,新化县林业局高度重视湖南省林业局交办的涉林案件,依法依规进行了核实、查处并整改到位;新化县森林督查暨森林资源“一张图”年度更新等工作扎实推进,但仍需进一步抓紧抓实。督查组还对县(市、区)林业局在督察查处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在娄底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督查组指出,开发区社会事务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向开发区管委会主要领导做好汇报,采取切实可行的举措做好森林督察等工作;对森林督查发现的问题要仔细研究,依法依规查处,抓紧推动问题整改销号;娄底市林业局要加强指导,湖南省林业局资源处将全力做好服务工作。


*本作品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