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中国网 >  大气 >  正文

峰源保护区野生兽类监测调查项目完成招标

来源:浙江省林业局 时间:2021-07-01 15:19:51

字号

保护区.jpg

近日,浙江省丽水市莲都峰源省级自然保护区生物多样性保护(野生兽类监测调查)项目招标工作在莲都区招投标中心完成,浙江省森林资源监测中心(浙江省林业调查规划设计院)中标。 


该项目内容是,在保护区内布设120台红外相机,开展定位测量,同时进行对比监测调查,对不同林分的野生动物进行对比调查。根据监测影像数据,准确识别具体野生动物种类和数量,建立数据库,进行野生动物时空分布分析,提出保护措施,形成野生兽类监测调查成果。


莲都峰源省级自然保护区总面积50.54平方公里,珍稀濒危野生动植物繁多,是浙江省生物多样性最丰富的区域之一。此次项目招标是为开展自然保护区生物多样性长期监测建设,充分发挥自然保护区生物多样性保护和监测的作用,建成生物多样性监测样地网络,为浙江生态省建设决策提供重要科学服务。


*本作品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