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中国网 >  上市榜单 >  正文

广东联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生态中国网 时间:2021-06-22 10:48:08

字号

联泰环保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本1.6亿元,主要经营污水处理项目及配套管网、生态环境治理工程的投资及运营、环境污染防治专用设备的生产和销售、技术咨询及配套服务等业务。2017年4月,联泰环保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603797)。公司持有国家环保部颁发的《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运营资质证书》(生活污水甲级)和中国环保协会颁发的《污染治理设施运行服务能力评价证书》(生活污水处理一级);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截止目前,公司运作的污水处理项目总设计规模达到194.266万立方米/日,其中已建成投入运营项目处理能力达到109.792万立方米/日,在建及正在筹建项目处理规模为36.924万立方米/日,储备项目规模为47.55万立方米/日,此外,公司还投资了农村生活污水处理项目、流域重金属污染综合治理、污泥深度处理项目,并承接了城市黑臭水体综合整治、矿区生态修复等项目的委托运营业务。

*本作品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