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中国网 >  上市公告 >  正文

南钢股份(600282.SH):拟以21.75亿元收购柏中环境53.5674%的股份

来源:生态中国网 时间:2022-08-02 14:19:39

字号

南钢股份(600282.SH)公布,公司拟以现金方式购买南京南钢钢铁联合有限公司持有的柏中环境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199,497,394股股份,占其总股本的53.5674%,交易金额为2,175,058,671元人民币。


柏中环境是一家从事水务领域环境整治的综合服务商,主要为市政、工业园区和工业企业等提供污水处理及供水设施的设计、建造、投资及运营管理服务。


公司坚持可持续发展理念,把绿色低碳发展作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公司升级“产业运营×产业投资”战略,在打造先进材料产业链的同时,聚焦环保及新兴领域,加速推进能源环保的转型。此次收购柏中环境,公司将实现“环保产业投资”向“环保产业运营”的转变,加大ESG投资力度、做大做强环境产业;同时,公司熟悉柏中环境,其运营质量较好且现金流稳定,此次收购将为公司提供稳定的收益,进一步优化公司的资产回报水平。


*本作品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