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中国网 >  论坛 >  正文

2022年漓江论坛举办 为保护桂林山水建言献策

来源:桂林市委宣传部 时间:2022-04-27 16:26:39

字号

4月25日下午,桂林市举办2022年漓江论坛,旨在凝聚共识、汇聚智慧、群策群力,保护好漓江、保护好桂林山水,推动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驶入快车道。


  桂林市委书记周家斌在致辞中表示,本次漓江论坛聚焦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统筹解决好生态保护与产业发展、民生改善之间的问题,共同探索实现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的新理念新路径。


  周家斌说,办好漓江论坛,要始终聚焦保护漓江、保护桂林山水这一主题,重点研究解决喀斯特地区生态修复和环境保护、景观资源可持续利用等问题,加快推进漓江管理体制改革、生态环境保护与修复和旅游品质提升,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典范,成为国内外同类地区可持续发展的标杆。


  周家斌希望专家们畅所欲言、出谋划策,提出更多有针对性指导性的意见建议。


  本次论坛采取录播与现场演讲两种方式进行。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特聘专家戴斌、俞孔坚、保继刚通过视频发言,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罗陈娟、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班华勤、桂林旅游学院副书记林业江、广西旅游规划设计院院长滕健分别作主题发言。

*本作品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