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中国网 >  生态黑榜 >  正文

非法运砂四千余吨!广东汕头海警局查获1起涉嫌非法运砂案

来源:澎湃新闻 时间:2022-01-21 19:29:49

字号

1月21日,记者从中国海警局获悉,汕头海警局近日查获1起涉嫌非法运输海砂案,现场抓获涉案人员12名,查获涉案船舶一艘、海砂4000余吨。


1月7日9时许,汕头海警局执法艇在汕头海门港对开海域开展“猎砂”专项整治行动时,发现一艘疑似非法运输海砂的船舶,执法艇当即前往查缉。经查,该船舶无法提供相关许可证明,船上海砂来源不明。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猎砂”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汕头海警局在广东海警局统一部署下共查获3起非法采运海砂案件,涉案海砂累计11000吨、涉案人员累计27人,有效遏制了非法采运海砂违法犯罪态势。海警局将加强海上巡查力度,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坚决防范和打击海上采运海砂违法犯罪活动。


涉案海砂 本文图片来源:中国海警局

涉案海砂 本文图片来源:中国海警局


现场指认

现场指认


*本作品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