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中国网 >  上市榜单 >  正文

无锡雪浪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生态中国网 时间:2021-09-01 17:31:54

字号

无锡雪浪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385)是国有控股的环保装备制造及废弃物资源化利用为主的混合所有制上市公司。公司成立于2001年,目前拥有一个总部、四个全资子公司、三个控股子公司和150000㎡生产基地。公司业务领域涉及环保产业投资、工程设计、设备集成、工程建设以及运行管理,致力成为一流的环境治理整体方案供应商。


雪浪环境以市场为核心,组建了一支跨学科的产品研发团队,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已获得“江苏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江苏省管理创新示范企业、无锡市先进制造业十佳企业、无锡市认定科技创新型企业、无锡市环保产业优秀企业”等众多荣誉称号,获得ISO9001、ISO14001和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认证。


雪浪环境是城市环境综合治理产业的先行者,特别在烟气净化领域及冶金领域充分吸收了国际先进技术并在国内取得系列专利及专有技术成果,具有明显的成本优势和技术适应性优势,一直保持着领先的市场占有率。


展望未来,雪浪环境将以“担当、诚信、务实、精进”为企业文化,继续秉持可持续发展理念,以中国生态环境改善为社会责任,创造美好生活环境。



*本作品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