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中国网 >  花卉 >  正文

第十届花博会山西获296个奖项

来源:山西省林业和草原局 时间:2021-08-05 13:39:45

字号

今年在上海市崇明区举行的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山西省荣获296个奖项,特别是室内、室外展园双获设计布置金奖,并获组委会颁发的组织特等奖。


本届花博会山西省参展主题为“花团锦簇扮三晋,唐风晋韵见古今”,主要通过微缩景观,展现绿化彩化财化的生态建设成效,展示表里山河生态美好的壮美画卷和黄河流域三晋历史的厚重文化。室外展园3000平方米,主要以鹳雀楼为标志性景点,将黄河文化同江南园林有机融合,讲述黄河故事,展现历史传承,彰显生态建设成果和花卉产业优势。室内展区400平方米,主要以威风锣鼓为框架,通过植物造景,展示花卉园艺的新品种、新技术和新产品,突出花卉植物及其应用,展示花卉园艺的新理念、新材料、新成果。

*本作品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