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中国网 >  上市榜单 >  正文

路德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生态中国网 时间:2021-07-21 18:20:21

字号

我们是谁——湖北省专业化的科创型环保上市企业


路德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本9184万元,于2020年9月22日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股票简称“路德环境”,证券代码:688156。


公司是致力于先进环保技术研发及产业化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水环境治理及固体废弃物减量化、无害化、稳定化处理与资源化利用,形成了河湖淤泥、工程泥浆、市政污泥、工业糟渣、工业污水等领域的专业解决方案提供商。


我们能做什么——打造独特固废处理与资源再生的循环经济型产业


公司具备完善的技术创新研发体系,拥有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湖北省企业技术中心、湖北省工程研究中心等研发创新平台,先后获得1项国家火炬计划、2项国家重点新产品、4项省级科技进步奖、10项湖北省科技成果、国家专利99项(其中发明专利16项)等众多荣誉奖项。经过十多年发展,已成为业内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品牌、细分领域的领先企业。 


一路创行,一路成长。公司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山水林田湖是一个生命共同体”的生态文明思想,投入绿色环保事业。截止目前,累计运营了三十余个河湖淤泥和工程泥浆固化处理中心,在浙江、湖北、江苏、广东等地共处理河湖淤泥、工程泥浆近3,000万立方,并对处理后的泥饼进行资源化利用,制备成工程回填土、绿化种植土壤、新型节能墙材等,有效解决泥饼出路,实现固体废弃物“零排放”。


在工业糟渣领域,公司在赤水河畔建成了酒糟资源化利用工厂,实现有机糟渣的综合处置及资源化利用,酒糟年处理能力10万吨以上。产品倍肽德酵母培养物兼具营养、功能特性,能有效缓解各类应激引发的消化功能障碍、提高免疫力、促进肠道微生态平衡。从根本上解决酿酒丢糟带来的环境污染、养殖安全问题,打造白酒循环经济产业链。


初心在方寸,咫尺见匠心!


公司与地方政府下属平台公司及三峡集团、中国建筑、中国铁建等保持长期合作,取得了良好的环境、社会和经济效益。未来,路德环境将借助资本市场,笃定初心,锐意进取,持续提升专业能力,贯彻“共抓长江大保护、推动高质量发展”,助力无废城市建设,助力环境质量改善,助力循环经济实现,助力绿色低碳发展,开创水环境及固体废弃物治理更加美好的明天


*本作品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