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中国网 >  政策动态 >  正文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举办造林绿化落地上图培训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林业和草原局 时间:2021-07-11 01:43:24

字号

育苗2.jpg

为切实做好造林绿化落地上图工作,6月28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林业和草原局组织召开2021年造林绿化落地上图工作视频培训会。各师市、团(场)有关领导及业务人员共计459人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兵团林业和草原局对造林绿化落地上图工作的重要意义及如何开展好落地上图工作进行明确要求,要求各师市、团(场)明确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加强工作组织、落实工作责任、做好质量把关、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培训会上,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调查规划设计院工程师解读了造林绿化落地上图技术规范,演示了2021年造林计划任务与完成任务落地上图流程,还对具体操作中易出错的环节作了详细说明。


下一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资源监测中心将按工作要求,加强联络对接,指导督促各地严格把握时间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本作品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