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中国网 >  上市榜单 >  正文

中建环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生态中国网 时间:2021-07-06 15:26:47

字号


中建环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00425.sz),创立以来始终以提供优质的水环境服务,改善水环境质量为己任,致力于成为世界先进的环境技术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


公司秉承上善治水之理念,坚持研产销一体化发展。在市政、流域及村镇水环境治理,钢铁、煤炭等工业水处理,工业过程及固废处理处置等领域 ,为客户提供感动人心的技术产品和服务。立足以西南、华北、华东、华南、华中为核心的区域市场布局,快速响应客户需求。公司注册资金6.76亿元,旗下有29个分支机构,1400余名员工。


科技创新研发驱动,公司形成了以“技术平台——产品线——产品”为划分的技术研发体系,建立起以混凝分离、过滤分离、生化处理、水力流体、热交换、离心分离为基础的6个技术平台,逐步拓展成以磁分离、磁沉淀、孔板格栅、磁生化、离心脱水、污泥干化等为主的9条产品线和近20大类创新产品。建设了3000平方米科研基地和5000平方米中试基地,构建起完善的研发仪器设备及工业化试验平台,拥有主要科研设备103台套,其中检测分析设备64台套、模拟验证设备/平台39台套。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院士(专家)创新工作站、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CNAS授权的磁分离水处理检测中心,并分别在成都、北京、苏州设立技术研发中心。


精益制造保障品质,公司在中国东部西部分别建立了两个现代化环保装备制造基地,构建了较为完善的产品制造、质控体系和供应链体系。其中西部制造基地位于成都金堂,占地约310亩,具有较强的大型装备制造组装能力;东部制造基地位于江苏张家港,占地约190亩,具有较强的机加工制造组装能力。


中建环能紧跟生态文明的时代需求,构建开放共赢的合作体系,在核心价值观“厚德创新、品质保障”的引导下,聚焦绿色发展,实现人与自然和谐的梦想!


*本作品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