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中国网 >  上市榜单 >  正文

安徽中环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生态中国网 时间:2021-06-16 14:02:47

字号

安徽中环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投资、建设、运营为一体的综合性环保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业从事水处理及水环境治理、垃圾焚烧发电、固废处理等环保业务。


2017年公司上市以来,人才团队素质不断提高,技术水平不断提升,业务范围不断扩大,公司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多次荣获“安徽省环保产业优秀企业”、“安徽省科技进步奖”等各项荣誉称号,正在向国内环境综合解决方案领先企业迈进。


公司总部位于安徽合肥,旗下公司分布于安徽、山东、浙江、河北、贵州、河南、辽宁等十余省市,具有近百个大中型环境工程项目案例,上千公里管网建设、运维经验,日运营水量超百万吨,多个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投产运营。


自上市以来,中环环保借助资本市场优势,已进入高质量、快增长的良性通道,近三年每年实现年均50%以上的高速增长,受到资本市场持续青睐。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一支由多名博士、高级工程师领衔的环保专业人才队伍,先后与中科院合肥智能所、淮委水利科学研究院、同济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建筑大学、合肥学院等高校科研院所建立了多层次、多形式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在纺织印染废水、高浓度有机废水、医疗废水处理领域有突出优势。


未来,公司将秉承“水更清、山更绿、天更蓝”的企业使命,力争将公司打造成为创新驱动、国内先进的环保整体解决方案综合服务商。


*本作品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