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中国网 >  行业法规 >  正文

《青海省林业和草原保护发展“十四五”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来源:规划院 时间:2021-06-11 11:48:02

字号

蓝天.jpg

5月31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调查规划设计院编制的《青海省林业和草原保护发展“十四五”规划》通过专家评审。评审会由青海省林业和草原局在西宁组织召开。专家评审组由中国林科院、青海大学、青海省农林科学院、中科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的7位专家组成。


会上,规划院编制组介绍了《规划》编制情况及主要内容,与会专家认真审阅,经质询讨论后一致认为:《规划》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一优两高”“五四战略”和国家公园示范省建设战略目标,对青海省林业草原“十四五”保护发展进行了系统谋划和设计,提出的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正确,规划目标明确。《规划》的编制和实施,将有力推动青海省林业草原高质量发展,为承担好保护三江源、保护“中华水塔”的重大使命,筑牢国家生态安全屏障,全面打造生态文明高地,加快建设大美青海提供有力支撑。


目前,《规划》编制组正根据专家意见,对《规划》进一步修改完善。


(张月莹)


*本作品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