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卫地球®
绿色行动计划
Guardian of the Earth
Green Action Plan
“百亿森林”计划
全球种植100亿棵树木
“百万绿能”计划
全球建设100GW光伏发电设施
全球建设100GW风能发电设施
全球建设100GWh储能设施
一个全球面临气候危机和生态破坏的时代已经来临。人类正面临着气候变化的最大挑战,极端天气、冰川融化、海平面上升等现象频发,给世界各地带来巨大破坏和影响。 近年来阿尔卑斯山冰川融化的程度已经打破了记录,格陵兰冰盖十年间融化的冰川总质量达到30300亿吨,并且冰川溶解的速度远远高于冰盖。喜马拉雅山和青藏高原在内的亚洲高山地区冰川也正在加速消退。 自1993年以来,海平面上升速度已翻了一番。这对沿海居民和地势低洼国家来说是一个长期而重大的威胁。
可能有人会觉得,在这个宏大的议题面前,一个人的影响微不足道。然而残酷的现实是“环球同此凉热”,这一危机不分国界,我们身处其中。 “后天”也许离我们并不遥远,今天我们不活在未来,那么未来我们必将活在过去。我们需要对当前的全球气候变化引起足够重视,并付诸行动, 通过减少温室气体排放、保护环境来减缓这种变化。毕竟,地球是不需要人类拯救的,人类要拯救的是自己。
中国碳中和发展集团
中国碳中和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碳中和, CCNG),是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1372)。作为亚洲唯一一家专注碳中和业务主板上市公司,集团下设绿色减碳、生态治理、再生能源三大战略业务板块。遵循联合国应对气候变化的战略和发展,落实“2030碳达峰、2060碳中和”的中国国家战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
如果你已进入碳中和行业,并在碳资产、碳核算、碳信息化、生态治理和新能源建设投资方面有一定商业实操。 但:缺乏专业团队、缺乏实战经验、缺乏强大背书、缺乏投资机会、缺乏政商资源。
加入“生态合作伙伴”,与中国碳中和集团共同实现伟大计划,共享商业收益。
招募对象一:新能源电站“运维” 生态合作伙伴
中国碳中和
新能源电站运维
生态合作伙伴
招募条件
1.具备接单能力
(1) 具备从事光伏或储能或风电等新能源电站运维业务的资质及专业团队;
(2) 从业经验不少于1年,并能提供相关佐证资料;
(3) 不满足上述条件,但有意从事新能源电站运维业务的个人或公司,愿接受专业培训,需投入一定的运营资金 (以“市”为区域范围,有10人以上团队),以具备组织团队的能力。
2.具备担保能力
从业过程,如有资产损坏,运维平台将履行对业主“先行赔付“的承诺,依据项目规模承接运维订单,需支付一定押金 (合同终止时退还)。
招募对象二:新能源项目开发 生态合作伙伴
中国碳中和
新能源项目开发
生态合作伙伴
招募条件
1.拥有行业资源
(1) 拥有工商业、公共建筑、农业设施等屋顶资源;
(2) 拥有适合新能源项目投资的士地资源;
(3) 已储备可签署或已签署协议的新能源项目。
2.具备业务开拓能力
(1) 有一定的从业经验,或愿意接受专业培训;
(2) 良好的政商关系。
合作模式
(1) 中国碳中和提供技术支持及全面解决方案;
(2) 在具备成熟项目的前提下,由中国碳中和投资,可商定开发费用;也可以共同投资,中国碳中和提供资金解决方案。
众力并,则万钧不足举也。中国碳中和发展集团顺势应时正式发起“守卫地球” —— 绿色行动计划。并诚邀有志之士共同参与碳中和全球治理这项伟大事业。 环球共炎凉 ,中国勇担当,加入中国碳中和发展集团全球生态合作伙伴,将“守卫地球”的接力棒一棒一棒传下去。我们愿与社会各界, 同舟共济、勠力同心,我们必定能加快构筑尊崇自然、绿色发展的生态体系,共谋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之道。
“喜怒哀乐之未发,谓之中,发而皆中节,谓之和;中也者,天下之大本也,和也者,天下之达道也。致中和,天地位焉,万物育焉。”为者常成,行者常至。 只要坚持不懈就能实现我们的愿景“无山不绿、有水皆清、四时花香、万壑鸟鸣,把山河装成锦绣,把大地绘成丹青,把我们自己轻轻的放在山水之中”。
香港主板上市公司
股票代码: 1372.HK
守卫地球®
绿色行动计划
主办单位
中国碳中和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联合发起单位
中国林业生态发展促进会
香港中华生态发展促进会
官方支持单位
中国生态企业家俱乐部
官方指定媒体
生态中国网 www.eco.gov.cn
协办单位
中和新能源有限公司
中碳绿色发展(深圳)有限公司
中碳绿信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中碳再生能源(深圳)有限公司
气候商店(深圳)有限公司
全球生态合作伙伴
中林森林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中林林业生态科技有限公司
全球生态合作伙伴
森林集团
中林林业生态科技有限公司
成为伙伴
项目咨询
咨询热线
0755-83332980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