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申明

生态中国网由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主管,中国林业生态发展促进会主办,是首家以关注林业和生态文明建设为主的专业网络传播平台。生态中国网旗下媒体包括生态中国网、生态中国网微信、生态中国网微博等。为维护自身版权利益,制止非法转载行为,特此郑重声明如下:

1、 任何媒体机构及营利性组织,凡在互联网、移动客户端、微信和微博等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生态中国网所属版权的新闻作品,须事先取得生态中国网的书面授权后,方可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和转载,且必须为作者署名,并注明来源,同时按有关国际公约和我国法律的有关规定向生态中国网支付版权费用。

2、任何媒体机构及营利性组织,未经书面授权不得擅自使用生态中国网所属版权的新闻作品。对于侵权行为,生态中国网将予以警告。

3、对于警告无效者,生态中国网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主管部门举报、向人民法院提起侵权诉讼等多种措施以维护著作权人的合法权益。届时产生的一切后果由侵权人承担。

4、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