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中国网 >  热点推荐 >  正文

《生态环境部新闻发布会实录2023》出版发行

来源:生态环境部 时间:2024-04-16 10:07:27

字号

日前,《生态环境部新闻发布会实录2023》由中国环境出版集团正式出版发行。


2023年,生态环境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持续深入推进新闻发布工作,权威准确发布生态环境保护政策措施,及时主动回应社会关切,增进公众对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理解支持,为全面推进美丽中国建设、加快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生态环境部新闻发布会实录2023》一书收录了2023年生态环境部负责同志出席的全国两会“部长通道”采访活动、“权威部门话开局”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以及生态环境部举办的例行新闻发布会实录,全面记录了2023年我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进展与成效。


2017年,环境保护部建立例行新闻发布会制度,生态环境部组建成立后,继续实施并不断完善例行新闻发布制度,每年编辑出版发布会实录图书。《生态环境部新闻发布会实录2023》已是连续第七年出版的实录图书。


图片

*本作品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