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中国网 >  生态讲堂 >  正文

中国环保产业协会会长郭承站:首次把“双碳”目标写进党的报告,全行业有决心按最新要求继续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中国环境网 时间:2022-10-17 10:13:21

字号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党委和理事会遵照中央国家机关工委、民政部、生态环境部的统一部署,提前谋划、组织全行业认真收看收听二十大报告,全行业企业家和360万员工备受鼓舞。


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长、党委书记郭承站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我们党和国家历史上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对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推进我们党的事业,推进高质量发展,构建命运共同体,建设生态文明将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image.png

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长、党委书记郭承站 中环报记者王亚京摄


”中国环保产业历来是生态文明建设的主力军和生力军。二十大报告首次把‘双碳’目标写进党的报告,全行业有决心按照最新的要求,继续为生态文明建设和实现‘双碳’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郭承站表示

*本作品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推荐阅读